择日咸

【獒龙】一如年少(一发完)

我在写啥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个娱乐圈AU.

勿上升真人

————————————————————————————

他从不该是他的万丈深渊

“马龙张继科不和传闻证实,颁奖典礼竟互翻白眼。”

娱乐头条摆在那里,微博也上了热搜

张继科看到热搜在镜子前看了十分钟,也没看出自己这眼神哪里像是白眼

外面马龙邦邦敲门

“继科儿,没掉里面快点出来。”

“龙,看热搜了么。”张继科歪着头晃晃手机,马龙洗着手,水哗啦哗啦的从葱白的指节漏下去,专注洗手的马龙不以为意的回应

“咱俩一个月能不和五次,总没点新意,下次看见咱俩打起来了再传不就真实多了。”

张继科那边笑得开怀

“我哪敢和你打起来,这不没留神想看你一眼,还要被人说成翻白眼儿。”

马龙擦擦手,抬眼骂他

“就你贫,注重表情管理知道不。”

张继科把手机打开对着马龙,身体前倾把手机离人近一点

“龙,审题啊,互翻白眼,你是不是也偷看我来着?”

马龙毛巾糊了他一脸,红着耳尖出去了,还要小小声的骂他一句不要脸

张继科还在厕所里面嘿嘿乐,没留神瞥一眼镜子,摸着下巴又端详了会

还是没明白这充满爱意的眼神哪里像白眼。

他俩在一起十年

张继科下手早,在马龙还没体现出真正意义上的帅气的时候就把人拿下了,和他们关系不错的圈内女性表示惋惜,纷纷表示马龙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就让张继科这个发起疯来不要命的人追上了。

张影帝黑着一张脸,冷漠的哼一声。

我这张圈里保三争一的脸,怎么就不能追上龙仔了?

女孩子们懒得和张继科讲道理,表示不屑之后组团去调戏马龙

马龙尴尬的被逼出了一口小奶音

“昂,就是当时也啥都不懂,就,就答应了呗。”

众女性表示年轻真是不懂事,再想说些什么人已经被张继科拽走了

事后张老师还要严肃的劝告一脸懵逼的马龙

“离她们远点,都不是好人。”

这也只是马龙进入娱乐圈的前几年,张继科得奖大火之后马龙才凭借演技一点一点的火起来,那时候还比较好忽悠,张继科惋惜的想。

真正两个人大火还是因为合作了一部电影,难得的是竟然获得了双影帝,那个位子上占了两个人,他俩倒是没什么,听从公司安排继续装不熟,两个粉丝团却怎么看自家偶像旁边那个怎么不顺眼。

战火可以从微博一路燃烧到综艺里去。

张继科看着掐架持续冷漠

他想起了之前自己的一个表情包,被马龙拿着嫌弃了很多次的那个

那你们不是很棒棒哦.jpg

“为什么你们俩的粉丝不互掐?”张继科有一次盯着面前的许昕方博满脸疑惑

许昕一脸你怕不是个智障吧的表情看着他

“我对我们小博儿这么好我们粉丝为什么要互掐?”

“得了吧许瞎子你看看你微博怼我的多少条,对我好你脸呢?”

“方博儿你这话没良心了吧,世界第一博还是我给你起的呢。”

“你可拉倒吧你看看我粉丝现在都说我不到一米七五还不都是你散的谣言。”

“我靠方博你哪有一米七五?”

“诶诶大蟒当我面怼我师弟?”张继科不想再看见俩智障互掐只好一句话结束战火,叹息着继续刷微博

“继科儿你在干甚么咧”

来自 我龙仔

微信的提示音直接让张继科笑成花,哒哒的打字回复

“看俩智障互怼呢,龙你晚上吃什么?”

所以嘛

你掐任你掐,我有我龙小花花。




真的让俩人都挺无语的是一次奇奇怪怪的炒作

他们俩的公司专注制作,懒得用炒作买人气。

除了让他俩装不熟这一点剩下的张继科还是挺满意的

不过别家公司没这么想

“张继科地下情曝光,竟是马龙前绯闻女友。”

不管那个女的到底和马龙什么关系,反正只要和张继科有关的挂上马龙的名号总是没错的。

热度又是炒的飞快

马龙抱着小绿龙刷网页,皱着眉头把平板递给旁边懒洋洋靠在自己身上的张继科

“这谁?”

张继科云淡风轻的瞟了一眼

“不熟,一块拍戏的女三号吧。咋啦,吃醋?”

马龙把平板又给收回来

“德行,张大影帝的醋要是吃了不得酸死,那么多女的呢”

张继科歪头在马龙白皙的脖颈处轻轻蹭了蹭,讨好似的。

“那你什么时候还多了个前绯闻女友啊?”

马龙面皮薄,被蹭的皮肤连着耳朵根都红起来

“滚蛋,我特么初恋谁你丫不清楚?”

张继科乐呵呵的上去啵了一口,直接把马龙手里的平板扔一边就直接把人往沙发上压

马龙整个人都红了起来,但还是挑着眉挑衅似的看着压在身上的人

“张继科儿,你这是白日宣淫。”

张继科又在人脸上啵了一口

十分臭不要脸的回答

“没事,干着干着就到晚上了。”







其实许昕对他俩好朋友高中就搞到一起这回事接受的还是挺快的,甚至还有点羡慕

因为对比于他师哥

方博怎么那么不开窍。

他们学校篮球场少,张继科就拉着许昕跑去足球场,有一次满头大汗的回来时张继科接过马龙给他备着的水小口小口喝的时候

许昕冷不防的问一句

“老张,你怎么从来不和我们打乒乓球啊?”

张继科那边又随手拽过了一条马龙的毛巾,往脸上糊撸,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我都是和龙仔打,和你们打干嘛?”

马龙那边吸吸的乐

“张继科儿我那毛巾我刚擦完。”

“我没带,下午也借我用一下呗龙。”

说完了连人带毛巾就往马龙后背上贴

“浑身汗离我远点。”

许昕“。。。”

行了我是透明的你们看不到我。

许昕转头看了眼方博,毛毛刺刺的头发对着他

趴桌子上睡得正香。






当演员最大的不好其实就是各自都很忙,所以娱乐圈的情侣大多走不到结婚那一步

张继科吊着威亚看着对面低头念剧本的马龙

很开心

他是真喜欢合作这个东西

虽然不免又会有一轮撕逼战。

回家一看果然

“抱走继科儿哥哥我们不约好吗?”

“拉倒吧你们张继科倒贴我们龙还好意思哔哔。”

“呵呵这个c位怎么摆的啊,怎么看都是我们家的戏份重要些啊。”

“楼上的眼睛怕是瞎了吧,双男主你没看到啊。”

“啊,终于看到两个人又合作了,此生圆满,回家产粮。”

“楼上cp狗滚好吗,这俩人都能组cp你们真是够恶心了。”

张继科“???”

现在眼睛雪亮的人怎么这么少?






马龙出席一个活动回来的比他要晚一点

回来的时候天都已经全黑了

张继科伸手把马龙落在眉眼上的头发拨开,静静地看着自家爱人躺在沙发上歇着

“继科儿,咱妈说下个节日带你回去。”

两边父母深知在这个圈子不易,有个人相互扶持是最好的,心照不宣的没有过多干涉

但是除了过年的邀请剩下的节日就很少聚了

张继科又伸手去捻下马龙脸上的睫毛

“龙,咱俩什么时候能公开啊?”

马龙睁开眼看他

笑着亲吻了面前的人

带着安抚的意味

张继科转身去放洗澡水

明星宣布恋情本来就是极危险的事

何况同性。

张继科豁楞浴缸里的水

转身看看斜倚在沙发上的马龙

忽然就释然了

管他呢,公不公开人都是他的。








结果是被迫公开的

张继科苦恼的和马龙坐在家里

面前站着刘国梁

“你说你们两个哇,回家就回家嘛,多大的人了是哇,狗仔都看不到的是哇?你们看看你们粉丝都掐成什么样子了哇?房盖都要挑飞了是哇!”

张继科翻着手机里的网页标题

“爆!张继科马龙中秋一同回家,不和传闻成迷。”

“公开吧你们俩,能不能继续做演员看造化。”

张继科看着身边沉默的马龙

伸过去攥住那人扣的死紧的手

“多大点事,有我呢。”

马龙转头看着他笑了

和十七岁的时候一样

“反正咱俩到死栓一块。”

“要死一起死。”

“说点吉利的不行吗?”

captain龙:【图片】【图片】

一张是两枚戒指

一张是张继科的表情包

那我们就是很棒棒哦.jpg

他该是他的身后城墙。

评论(9)

热度(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